吳克群找上鹿晗前經紀人 喝酒壯膽當場被抓包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創作天王吳克群推出《你說 我聽著呢》社會影音小說,最新單曲《我和被愛保持距離》將於19日數位上架,有別於過往創作思維,這是他首次以女性敘事的角度出發,這次深度訪談了當年成功打造范冰冰、鹿晗,如今擔任朱亞文的王牌經紀人楊天真,探討現代女性面臨的職場現況。

▲▼ 吳克群,楊天真  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▲吳克群訪問大陸王牌經紀人楊天真 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外界總以「女強人」稱呼,楊天真直回:「我特別討厭女強人這個詞,充滿了性別歧視。一個男人很強你不會叫他男強人,這都是把女生標籤化的事情。」吳克群則形容:「在我眼裡的她是個刀槍不入,理性的新時代女性。」好奇內心柔軟脆弱的一面,於是吳克群主動出擊打電話邀約敲定了這次對話。有趣的是,吳克群小酌幾口壯膽才上陣,還被楊天真發現。

訪問後讓吳克群更能同理心看待,進而試著以女性角度去了解對方感受,傾聽女性的心聲,楊天真難得在鏡頭揭露自己內心,面對揪心提問,總能夠以鏗鏘有力並且饒富哲理的金句回應,讓他對於新歌創作也更加明確立體,最後為此把歌名更改。

▲▼ 吳克群,楊天真  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▲▼ 吳克群透過訪談楊天真,讓他對於新歌創作也更加明確立體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▲▼ 吳克群,楊天真  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