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不再出賽? 張奕:個人沒有滿足、今年收穫很大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中華隊投手張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中華隊投手張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日本東京報導

中華隊旅日投手張奕對韓國一戰成名,有機會參加明年日職歐力士一軍春訓,他說:「今年是很不錯的一年,有很大的收穫。」

張奕在預賽對委內瑞拉投7局無失分,複賽對韓國先發6.2局無失分,2場比賽都贏球,而且13.2局無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母隊日職歐力士監督對於張奕的表現讚賞,張奕表示,有看到新聞,春訓可能進入一軍名單,為明年準備,有這樣的成績自己也很開心。

他表示,應該休息不會再上場,很高興為中華隊盡一份心力,從預賽打進到日本複賽,再對韓國比賽勝利,個人沒有滿足,往後的路還很長,今年球季有表現,很不錯的一年、很大的收穫。

投完韓國隊之後,張奕變成名人,他表示,自己沒有特別不同,平常心做自己的事,不認識的人也變多了,以前都沒常連絡的人也變多了。

張奕在13日跟媽媽吃飯,他表示,就是吃飯,媽媽的朋友要簽名照,簽名球在日本就有簽了。

關鍵字: 12強12強中華隊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