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美食外送員搶快迴轉撞機車母子 子慘遭機車壓!路人搶救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林姓美食外送員13日晚間騎車外送服務時,在桃園區南平路段時疑因搶快迴轉不慎撞上一對共乘機車母子,根據民眾提供影片,其中小孩一度被壓在機車下方,案發後,路人緊急將母子拉出,林姓外送員則一臉茫然,所幸3人均僅受輕傷無大礙,警方已調閱監視畫面釐清責任歸屬。

▲桃園美食外送再度傳出搶快車禍意外,林姓送餐員13日晚上在桃園區外送時,疑因搶快迴轉撞上一對騎機車母子,現場怵目驚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美食外送再度傳出搶快車禍意外,林姓送餐員13日晚上在桃園區外送時,疑因搶快迴轉撞上一對騎機車母子,現場怵目驚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指出,24歲的林姓男子13日晚間6時許騎機車外送行經南平路段,疑似未注意前車又在南平路迴轉,不慎與直行的吳姓女騎士對撞,當場2車都摔車,由於正值下班尖峰,車流非常大,路人目睹車禍後,趕忙將被機車壓住的吳姓母子拉出,林姓外送員摔倒後一臉茫然,還擔心外送食物是否毀壞。

有目擊民眾PO網透露,車禍發生瞬間,小孩被壓在機車下,路人見狀趕緊幫忙,外送員疑似搶快在路口迴轉撞上母子,根據後方行車記錄器畫面,林姓外送員在路口迴轉,可能沒看到對向直行吳姓母子機車直接撞上,3人同時摔車,還好雙方速度並不快,僅受皮肉挫傷。

▲桃園市林姓美食送餐員13日晚上在桃園區外送,疑因搶快迴轉撞上一對騎機車母子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林姓美食送餐員13日晚上在桃園區疑因搶快迴轉撞上一對騎機車母子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警分局表示,林男騎乘機車由南平路往經國路方向行駛,吳姓母子騎機車沿南平路往中正路直行,雙方在南平路、新埔六街口發生車禍,吳與小孩、林男3人都受到擦傷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與後方行車記錄器畫面,正在釐清肇事責任歸屬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房市名人操縱股價誘投資人「衝啊」 不法獲利近7千萬遭起訴

►桃園蘆竹工程車拉斷電桿釀停電 警消封鎖現場台電搶修

►19歲男結交13歲國中女 第一次見面就「吹樂器」…女父提告不和解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