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休賽季至今最大合約僅500萬 波拉斯批大聯盟睡死了

▲2019 ALDS G5,柯爾(Gerrit Co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市場最大咖球星柯爾是波拉斯的客戶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近年大聯盟受到「市場寒冬」影響,許多球員在球季開打時仍未簽約,然而即便今年市場有柯爾(Gerrit Cole)、天才小史(Stephen Strasburg)等巨星,自由市場依舊冷清,讓知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看不下去,稱自由市場成了冬眠狀態。

今年自由市場有多名大咖球星,包括美聯雙冠王柯爾、世界大賽MVP「天才小史」和強打蘭登(Anthony Rendon),都是知名經紀人波拉斯的客戶,但目前球團都還沒有具體動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當你去動物園時,超過一半的熊都在睡覺,你肯定無法享受動物園裡的樂趣。」波拉斯拿動物園來比喻交易市場的冬眠狀態,認為聯盟官方缺乏危機意識,應該在下一版CBA(勞資協議)前想出解決方案。

先前有報導提到,波拉斯並不急著幫柯爾找新東家,不會讓客戶簽下一張低於市場預期的合約,因此在明年以前估計不會和任何球隊簽約,但這項消息很快被他反駁,稱這項消息來源完全不正確,他強調現在市場狀況已經徹底失衡。

自休賽季開跑至今,還沒有任何一位球員簽下複數年合約,其中最大筆的合約內容是,紅雀隊與投手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簽下的1年500萬美元合約,由此可見,今年市場還是一樣冷清。

其實大聯盟先前曾提議限制簽複數年合約的時間,計畫將截止日訂定於每年冬季會議結束後,不過很快就被球員工會打槍,工會首席談判代表的邁耶(Bruce Meyer)說:「經過適當的考慮後,我們拒絕聯盟的提議,因為這不符合球員的最大利益。」推測各球團反而會在簽約截止日前夕觀望,然後視當下情況給出最符合球團利益的合約內容,對市場無太大幫助。

▲▼韋恩萊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雀以1年500萬美元簽回韋恩萊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關鍵字: 大聯盟波拉斯自由市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