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澳斷橋漁船受困港內 漁民損失補助申請要快「逾期視同放棄」

▲南方澳跨港大橋崩塌,漁船一度無法出港作業,補助申請11/29日截止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南方澳跨港大橋崩塌,漁船一度無法出港作業,補助申請11/29日截止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10月1日崩塌,一度造成漁船無法出港作業,漁民損失補償申請作業自10月28日起至年11月29日截止,目前尚有部份漁船未向蘇澳區漁會提出申請,漁船申請補助要快,否則會因逾期被視同放棄。

蘇澳區漁會表示,請符合申請資格的漁民朋友,攜帶漁船漁業執照正本、漁會存摺正本及漁船主印章,需本人親往漁會申辦,請尚未來申請之漁民朋友,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申請資格為於10月1日9時30分許,南方澳跨港大橋崩塌後,受困於南方澳漁港內,無法作業的漁船,且具有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:

一、2018/9/30~2019/9/30有進出港證明者。

二、2019/9/24~2019/9/30已完成聘僱引進外籍漁工,檢附入境證明文件及聘僱或轉僱許可函者。

三、2019/9/24~2019/9/30已加油、冰整備出港,檢附收據、發票或其他足資證明文件者。

四、2018/9/30~2019/9/30漁船船體維修(含主機),檢附收據、發票或其他足資證明文件者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衝一波!礁溪麒麟線上旅展開搶 狂賣住宿券最低34折起

►宜蘭國文師課堂說「台灣不是一個國家」 地方媽媽:我真的怒了!

►網路互嗆!深夜在超商認錯人 礁溪烏龍亂砍案6嫌落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