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/被中華隊3.1局KO!金廣鉉挑戰大聯盟20日前有答案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韓國隊投手金廣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隊投手金廣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韓國王牌投手金廣鉉今年在韓國職棒拿下17勝,季末尋求挑戰大聯盟。12強預賽面對加拿大也繳出好表現,沒想到在複賽面對中華隊時慘遭滑鐵盧,也讓身手打上問號,不過他仍不放棄旅美,母隊SK飛龍也表示,會等12強結束後討論相關問題。

31歲金廣鉉2007年開始效力飛龍,曾在2014年萌生挑戰大聯盟想法,申請入札後,由教士隊以200萬美元得標,但最後談約無法達成共識,金廣鉉只好繼續待在韓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4年之後,金廣鉉每年都維持穩定表現,年年超過10勝,今年更是拿下17勝6敗,防禦率2.51優異成績,也讓他再度挑戰大聯盟。

不過挑戰大聯盟前,金廣鉉先在世界舞台小露身手,12強預賽面對加拿大,主投6局只被敲1支安打,有2次保送、7次三振,優異好表現為他加分不少。不過複賽面對中華隊,金廣鉉雖然沒有保送、有3次三振,但被敲8支安打,丟3分,只投3.1局就被打退場。

金廣鉉今年在韓職優異表現,若是離開,對飛龍來說影響嚴重,但也希望讓他一圓美國夢。雖然表現能不能獲得青睞還不知道,但飛龍表示,接下來12強賽事結束後,韓國隊18日會回國,希望能跟他洽談此事,並在20前有結果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