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兒半夜搖醒重複:收驚過的衣服要收好! 媽起床一問裝沒事:快去上課

服裝店,服飾店,試穿,衣服,店員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說,「根本沒有收驚的衣服。」(圖/示意照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分享兒子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坐起來,「到我床邊搖醒我,對著我用台語說,『收驚過的衣服要收好』!」她隔天一早問兒子,見到對方的反應後,「我假裝沒事,說沒事了,叫兒子趕快去上課!」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當時兒子連說三次「收驚過的衣服要收好」;她問「什麼收驚的衣服」;兒子回答地語無倫次,又回到自己的位置躺下睡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早上起床問兒子半夜怎麼了,「他回答我說,他睡得很好,沒有起床。哇咧!怎麼會這樣?我假裝沒事,說沒事了,叫兒子趕快去上課!」她指出,自從家裡附近收驚阿伯夫妻過世後,母子倆已很久沒去收驚。

▼原PO兒子半夜要她收好收驚的衣服。(圖/示意照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衣服,衣櫥,衣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對此,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說,兒子18歲,平常除了跟阿公、阿嬤講台語外都講國語,半夜的台語非常流利到嚇人。有人認為,「會不會就是那個幫忙收驚的阿伯來了」;原PO回「他死3年有喔。」還有人問「最後收驚的衣服收好沒」;原PO回「根本沒有收驚的衣服。」

一名網友認為,「不用擔心,是阿公或阿嬤回來。你們應該在三年前有去收驚,阿公或阿嬤回來提醒的,收驚衣服應該不知道收去哪了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