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深夜170字挺港生 網蓋6000樓狂讚:國民黨唯一良心!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勞動部長許銘春 教育部長潘文忠 衛福部長陳時中 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對於香港中文大學連日發生嚴重警民衝突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4日凌晨發文對學生表達支持。他表示,香港的學生及年輕人,無懼港警強力鎮壓,「對於這樣的勇敢,我必須要給予最高的敬意。」沒想到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至今已有近2萬人按讚、6000人留言支持蔣萬安。

香港衝突自11日激化後,包括香港中文大學在內各校園均成為前線。香港中文大學即日起結束本學期課程;香港大學、香港教育大學、香港城市大學、香港樹仁大學和香港恒生大學均宣布停課3至4天;香港科技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則改為網路授課。

對此,蔣萬安透過臉書表示,香港的學生及年輕人,無懼港警強力鎮壓,為了捍衛自由與民主,向全世界發聲及吶喊,對於這樣的勇敢,我必須要給予最高的敬意。

蔣萬安強調,在臺灣,一國兩制沒有存在的空間,民主自由憲政體制也不容任何破壞及妥協。政府除了要密切注意並維護在香港就讀的臺生、在港工作的臺灣民眾人身安全,必要時也該提供香港民眾人道救援。

沒想到蔣萬安的發言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紛紛留言表示「清流、真的清流,可惜無法帶動黨內風氣」、「為香港發聲好棒,但要不要先管管你們自己國民黨立委名單⋯⋯QQ」、「可是萬安,你們家不分區第八名是邱毅,第四名是斯懷耶」、「萬安快退出國民黨吧!整個都赤化了好口怕」、「這些話麻煩跟貴黨未來的不分區委員邱毅、吳斯懷等人說」、「那為何你們國民黨提出這樣的名單?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嗎?你是國民黨唯一的良心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 【完整名單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34人出爐 11/16投票定案
► 韓國瑜避談吳敦義列不分區 「名單裡很多人我並不認識」
► 
吳敦義球員兼裁判列不分區第十? 馬英九:相信他有足夠智慧處理問題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令怡閨蜜車宜靜列不分區12 中常委不滿吳敦義索性憤而離席
許毓仁批不分區名單「令人失望」:難說服中間選民 恐衝擊韓國瑜選情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