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虎斑貓幫同伴一起「越獄」 被關單獨禁閉超萌...網求情:放牠出來

虎斑貓幫同伴一起「越獄」 被關單獨禁閉超萌...網求情:放牠出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riends For Life Animal Rescue and Adoption Organization - Houston)

▲奎提意外成為網紅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riends For Life Animal Rescue and Adoption Organization - Housto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條被安置在動物收容中心的虎斑貓意外成為網紅,因為聰明的牠居然會自己開籠子「越獄」,且自己恢復自由之身不夠,還會放其他收容所的同伴們一起出來,儼然貓老大一樣威風,即使收容所特別設了防範機關還是能輕鬆逃脫,霸氣模樣讓牠在網路上擁有許多粉絲。

位於休斯頓的動物收容中心Friends for Life Animal Shelter,工作人員上班時發現,貓籠的門都被打開,所收容的貓咪全都跑了出來,造成現場一片混亂,檢查監視器發現,幫助大家「越獄」的竟然是一條名叫奎提(Quilty)的6歲虎斑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工作人員為了防範奎提再越獄,對貓籠的門安裝過許多不同設施,但對方都還是能成功開門,工作人員表示,「真是太不可思議了,我們甚至買了兒童安全鎖,但是在安裝之前牠就已經逃脫」。據了解,奎提其實是經驗豐富的開門老手,以前在主人家時,便時常開門讓狗狗出來,可惜該主人後來搬家不能再繼續飼養,只好將牠送到收容中心來。

工作人員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只好把奎提單獨關在大廳的寵物展示櫃中,並在臉書上分享牠的事蹟,沒想到反倒吸引一票網友聲援,還發起釋放奎提(#FreeQuilty)與奎提無罪(#QuiltyNotGuilty)等活動,目前已收到大量希望能領養牠的請求,相信很快便能順利找到新家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Quilty寵物美國德州休士頓Friends for Life Animal Shelter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