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高中生弄丟無線耳機…查定位「左耳台北、右耳東京」 網友笑翻:臉超大

▲▼無線耳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日本一名高中生不慎將一支無線耳機掉在台灣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藍牙耳機因為沒有線的阻礙,使用上更為方便又時尚,然而,也更容易弄丟。日本東京一名高中生就不慎弄丟耳機,沒想到他用定位系統一查,「左耳在台北、右耳在東京」,相隔一個東海,相當尷尬。故事也引起網友大笑「你的臉是多大」、「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音樂無國界啊」。

「再見了我的左耳耳機,至今為止謝謝了!」日本高中生しめじ(simezi)在推特發文表示,日前前往台灣進行4天3夜的戶外教學,開心的玩了九份、中正紀念堂等景點,不料最後一天卻不慎將左耳耳機遺留在台灣的飯店內,直到在機場才發現。

回到日本後,他透過定位系統想查出耳機掉落地點,結果竟是「左耳在台北、右耳在東京」,相隔了2100公里,只好難過的PO文悼念耳機並道別。故事之後獲得22萬個讚、逾6萬則轉發,不少網友笑翻直呼「超級好笑」、「你的臉也太大了」、「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音樂無國界啊」。

也有許多好心人留言「下禮拜會去台灣戶外教學,要幫你拿回來嗎」、「我是住在台灣的日本人,應該可以幫你連絡飯店寄回去喔」,甚至有台灣人說自己將去日本出差,願意幫忙送過去。另外則有網友期待「希望奇蹟般的耳機歸還過程可以拍成電影」。

不過原PO透露,自己已經買了新耳機,感謝大家幫忙的心意,「台灣的大家也太溫柔了吧!大家都說要幫我!」直呼自己去台灣真的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