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回家驚見「母親氣絕疊外公屍塊上」 崩潰1月後被通知…兇手死在衣櫥裡!

▲布朗和父親的屍體在屋內被發現,父親的屍體更被分屍(圖/翻攝自Metropolitan Police)

▲布朗和父親的屍體在屋內被發現,父親的屍體更被分屍(圖/翻攝自Metropolitan Police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南華克2017年發生一起離奇的分屍案。一名41歲的女子布朗(Marie Brown)因為連繫不上自己69歲的父親諾埃爾(Noel),前往查看後也接著音訊全無,布朗的女兒發現母親失蹤,立即報警處理,卻發現母親與諾埃爾的屍體都在諾埃爾家中的廁所內,諾埃爾甚至有部分四肢遭到肢解,案發一個月後,在同一間屋內的衣櫃中發現嫌疑犯亨利(Nathaniel Henry)的屍體,全案陷入膠著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警方調查,布朗因為多日來聯繫不上諾埃爾,因此決定前往家中查看,沒想到就此一去不回。布朗的女兒遲遲聯繫不上母親,當晚決定報警。當時警察隨著布朗的女兒抵達諾埃爾家中,就感覺到氣氛的不對勁,進門後在屋內廁所發現倒臥在地上、已斷氣多時的布朗,以及遭到分屍的諾埃爾。

▲▼亨利案發一個月後發現死在衣櫥內 。(圖/翻攝自met.police)

▲亨利案發一個月後發現死在衣櫥內 。

當時警方推測,兩人都是頸部有勒痕,甚至都是使用繃帶勒斃,兇手恐怕為同一人,布朗身上的錢財、證件都不翼而飛,而諾埃爾遭到分屍後的殘肢也未找到,布朗的女兒完全無法相信母親跟外公竟然慘死屋內。而就在案發後的一個月,警方在同一地方發現房間內的衣櫥內,竟然出現另一名男性死者亨利。

於是警方重新推判,可能是當時布朗到諾埃爾家中,發現亨利正在殺害、分屍諾埃爾,所以遭到滅口。而亨利的屍檢中也顯示,他服用大量的藥物後將自己關在衣櫃內死亡。根據諾埃爾的鄰居表示,「不知道什麼原因他會被這樣殺害,因為我們時常一起去賽馬,他是一個很棒的人,也不太會跟人結怨。」案情雖陷入膠著,警方仍往謀殺調查,將釐清諾埃爾、布朗是否有與人結怨。

►19歲少女夜店嗨到清晨 下秒「躺舞池分娩」男嬰獲終生免費門票

►邱毅發聲了:為什麼支持台獨沒事 支持統一要受攻擊抹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