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羅智強靜坐抗議不分區名單 吳敦義首現身:我沒對不起任何人!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一曝光就引發藍營基層不滿,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、徐弘庭、游淑慧13日晚間到黨部前靜坐抗議。14日一早9點半左右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到場與他們溝通,吳敦義強調,不分區名單中常會已經通過了,也沒辦法做到每個人都滿意,不可能的!

吳敦義除了多次苦勸在場青壯派黨員別再靜坐,他還說,「我沒有任何一點底對不起任何人,我都是竭智盡忠,現在這個角色也沒有在享受」不分區立委沒辦法做到每個人都滿意,這是不可能的!而且,常會已經通過了,不可能因為有人主張就隨意更動。

在黨部現場,羅智強也當面向吳敦義表示,「您排在第十名單全名單內,讓人質疑是不是對過半沒有信心、沒有把握」他是誠心地提出建議,不是來找麻煩的,「希望您往不分區名單調整」。

不料,吳敦義竟也立即回應,「已經不可能了!因為中常會已經通過,我不能自作聰明,你了解嗎?我本來是準備排第八的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吳敦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吳敦義說「黨主席過去都是選總統的,但我認為,總統有更合適的人,我就不要去選嘛!如果以我的資歷,我選總統有過分嗎?我覺得應該請更適合的人選總統,不要在這裡靜坐了,我已經盡最大的全力了好不好」最希望國民黨勝選的就是他,2018年同樣沒有錢,政權已經喪失了,在艱苦的2017年當主席,他是經過全體黨員選的,黨員全部共14萬票,他就拿了14萬票。

▲▼吳敦義慰問黨中央外抗議餔分區名單中生代黨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敦義慰問黨中央外抗議不分區名單中生代黨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不分區第十擬調整至安全邊緣 吳敦義搶先爆:我的順序會往下調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吳敦義「謀私」 羅智強:注定不可能當選院長
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王鴻薇:到底我們要怎麼拉票?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向郭柯示好?若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…張善政:還有民眾黨可以投
不分區名單衝擊韓國瑜選情 羅智強:國民黨的自殺聲明
青壯派面諫改排不分區邊緣 吳敦義暴走脫口:以我的資歷選總統有過分嗎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