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翻出慶生信…人母驚呆!女兒「7月的戀情」曝光:是我選擇分手 爸哭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翻到一張祝賀信,意外曝光女兒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對許多老爸來說,寶貝女兒的出生,就是準備要展開一段戰戰兢兢日子的開始,因為總是要害怕有其他臭小子來搶走前世情人。一名人母日前發現女兒寫了一封信,要祝收信的人12歲生日快樂,並意外曝光一段「7月的戀情」,發現信的媽媽似乎就把事情告訴老公,「好吧老爸已經在哭中」。

這位媽媽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2張照片,只見女兒拿了一張白紙,用鉛筆在上面寫下生日祝賀,「嗨!今天是你12歲生日欸,祝你生日快樂」,接下來突然曝光兩人往日情,「還記得七月我們的戀情嗎?那是我最認真的一斷(段)戀情,雖然最後是我自己選擇分手,但希望你可以記著,總之祝你 生 日 快 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「七月的戀情」不僅吸引原PO注意,網友也超好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這封祝賀信的內容,原PO就在文中表示,「好吧老爸已經在哭中(前世情人)」,還說做老木的她,好想把女兒叫起來問清楚。不過媽媽也在留言處說「現在就不知道,是誰給誰的」,但就覺得這封信是女兒寫的,因為女兒3月12號,所以應該是有人的兒子失戀了。

看到照片後,網友就紛紛笑說,「真的一『斷』了」、「老爸不是應該在磨刀嗎」、「爸爸選好哪一把槍了嗎」、「最認真的一段戀情,所以還有其他戀情囉」、「我12歲還在看小叮噹」、「所以女兒知道這封信被發現了嗎」、「我不小心笑出來了」、「七月的戀情,感覺就毛毛的。」

留言中也有不少家長表示同感,「沒事沒事,我兒子幼兒園讀2年換3個,現在小一了,班上一個安親班一個(扶額頭」、「沒事兒,沒事兒。我家小孩從幼兒園一年換一個而已。目前大概是第……呃……第n個」、「我家兒子書包也有一堆類似這種的紙條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