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36歲韋蘭德勝過隊友柯爾!2度拿下賽揚獎

▲2019世界大賽G6,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再次軟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韋蘭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大聯盟賽揚獎14日(台灣時間)公布得主,美聯部分由太空人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擊敗隊友柯爾(Gerrit Cole)、光芒莫頓(Charlie Morton)等對手,拿下今年的賽揚獎,也是生涯第2座賽揚獎。

36歲的韋蘭德今年出賽34場,以21勝6敗拿下美聯勝投王。韋蘭德今年有300次三振,繳出防禦率2.58成績。拿下17張第一名選票、13張第2名選票,以171分拿下第1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樣來自太空人的柯爾出賽33場、212.1局,拿下326次三振、防禦率2.50,拿下美聯三振、防禦率雙冠王,不過只拿到13張第1名、17張第2名,以159分輸給韋蘭德。

韋蘭德曾在2011年在老虎時拿下賽揚獎,這是他生涯第2座賽揚獎。由於國聯賽揚獎由大都會迪格隆(Jacob deGrom)連續2年拿下,因此大聯盟歷史中目前有21位2次以上拿下賽揚獎的球員。其中以火箭人克萊門斯(Roger Clemens)7度奪獎最多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關鍵字: 大聯盟美聯賽揚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