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37歲男外送交到「19歲白富美」 發文求助:我壓力很大…網喊母湯

▲uber eats機車外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Ubereats競爭激烈,許多外送員沒單可接,被稱為是「顧路」。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正夯,一位37歲男外送員竟然因此交了一位19歲女大生,個性單純善良,家裡又有錢,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,於是發文求問。對此有其他外送員留言「我還是不要做Ubereats好了」。

▲▼外送員自稱送外送交到大老闆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ubereats)

▲外送員自稱送外送交到大老闆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ubereats,下同)

臉書網頁「靠北ubereats」一位外送員匿名發文指出,他送外送交到一位19歲女大生,「她個子瘦瘦小小的 皮膚很白,個性善良單純,而且很愛我」。外送員透露,女友是大老闆的獨生女,上下課都是司機開勞斯萊斯接送。

外送員說,女友叫他不要再跑外送、很危險,將來的收入也不用擔心。他說,雖然女友爸爸看不起他,但願意栽培、叫他進公司學習。不過外送員說想靠自己雙手賺錢養她。「但是今天又顧路了 三天下來才勉強達成第一標獎勵 我壓力很大⋯我能給她幸福嗎?」

▲▼外送員自稱送外送交到大老闆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ubereats)

▲許多外送員都笑發文者已經「顧路」顧到腦袋壞了。

對此發文許多外送員都笑了,紛紛留言吐槽「我看我還是不要做ubereats了,顧路都會顧到腦袋有問題」、「顧路顧到ㄆㄚˇ帶」、「真的有點慘。我顧路顧到幻想症了」、「顧路到有幻覺的概念嗎??」、「唬爛我聽很多但你的最精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