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戰「亞太第一帥童年照」曝光! 超Q嘴邊肉笑起來同步率100%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肖戰以陸劇《陳情令》在今夏爆紅,人氣飆高至今依然不減,各種工作或是生活上的大小事,都會受到粉絲密切關注,近日他參與公益基金會發起的活動,曬出童年照呼籲網友關心山區兒童。

▲▼肖戰。(圖/翻攝自肖戰微博)

▲肖戰童年照。(圖/翻攝自肖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肖戰轉發周迅的發文,同步分享兒童時期的Q照,當時的他身穿鵝黃色的上衣站在鋪了粉紅色被單的床邊,一手插腰臉上帶著驕傲的表情,小嘴張得大大的笑開,笑起來的模樣和長大後的他差不多,看得出來當時心情一定很好,雖然時間已經太久遠,記憶已經有點模糊,但他篤定地表示,「當時的我一定幹了件了不起的大事兒!」

▲2019亞太百大帥哥正妹,肖戰奪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TCCAsia)

另外,肖戰以《陳情令》魏無羨角色走紅後,整個下半年幾乎占據各大榜單的前幾名,日前知名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公布2019年亞太區百大帥哥美女排行,這次的前10名和去年相比幾乎重新洗牌,而第一名正是由肖戰奪下,緊接在後的是EXO的吳世勳以及山下智久,第4名到第10名分別是,王嘉爾、鄧倫、BTS田柾國、BTS金泰亨(V)、迪瑪希、山田涼介以及NCT日籍成員中本悠太(Yuta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