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人壽獲「國家品牌玉山獎」傑出企業、最佳產品、人氣品牌獎

▲遠雄人壽五度獲國家品牌玉山獎「傑出企業」肯定,由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(右)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獎。(圖/遠雄人壽提供)

▲遠雄人壽五度獲國家品牌玉山獎「傑出企業」肯定,由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(右)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獎。(圖/遠雄人壽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2019年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揭曉,遠雄人壽拿下「傑出企業類」獎,蟬連5次獲獎,並拿下「最佳產品類」及「最佳人氣品牌類」獎。遠雄人壽表示,創新的保險商品及出眾的品牌理念,展現遠雄在保險領域中深耕有成,屢獲評審肯定。

遠雄人壽表示,遠雄堅持「專業、效率、品牌」的企業理念,財務穩健經營,已連續4年獲得中華信評給予twA+評等,且持續3年榮登《天下》百大金融業,2019年1月至10月新契約保費近285億元,成長逾130%,總保費682億元,整體績效亮眼。

遠雄人壽不斷開發兼具創新與客戶需求導向的保障型商品,無論是風險保障、醫療規劃、退休年金、保險理財等皆面面俱到,榮獲「最佳產品類」獎項的「遠雄人壽愛無限A型防癌照護終身健康保險」,兼具「癌症保障」及「癌症照護」兩大特色,癌症初期即給付一筆「初次罹患侵襲性癌症保險金」,讓保戶自主運用選擇最有利的醫療方式,並提供「罹癌照護補助保險金」,打造更全面的癌症防護網。

遠雄人壽表示,近年積極關注年輕世代議題,以全新品牌主張「做自己的英雄」帶給大眾新思維、新理念,鼓勵新世代發揮潛力,把勉強當成養分,抱著不放棄這一步才有下一步的精神,讓自己變得更強,進一步也從人生保障切入「需求,提前準備」品牌核心。

深耕台灣25年,遠雄人壽期許不斷投入資源與心力在公益領域上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用實際行動關懷偏鄉學童、癌友及其家庭、家庭照顧者及弱勢族群,並提供身心障礙者工作培力機會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