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六人行》停播15年爆:要合體拍攝了! 知情人士曝「最重要關鍵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陪伴無人走過青春的長壽美劇始祖的《六人行》(Friends),自2004年停播15年來,不斷有粉絲希望故事能接續下去。雖然創作者兼製作人瑪塔考夫曼(Marta Kauffman)已經明確表示不會有任何重啟拍攝的計畫,但傳出六位主演有望合體,以另一種方式再次合作。

▲▼美劇《六人行》( Friends ) 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。(圖/《六人行》劇照)

▲美劇《六人行》( Friends ) 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。(圖/《六人行》劇照)

根據《好萊塢報導者》報導,即將在 2020年5月於美國上線的串流平台HBO Max,開台大作之一就是正在計畫《六人行》大團圓特別節目,雖然不會以影集或是劇情的方式呈現,但光是可能再次看到6人聚首的話題,一公開就造成戲迷爆炸性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HBO Max所屬的華納媒體集團,將聚集六位主演:大衛史威默(David Schwimmer)、寇特妮考克斯(Courteney Cox)、麗莎庫卓(Lisa Kudrow)、麥特勒布朗(Matt LeBlanc)、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與馬修派瑞(Matthew Perry),以及兩位主創大衛克雷恩(David Crane)與瑪塔考夫曼(Marta Kauffman)。

▲《六人行》演員齊聚。(圖/翻攝自imdb、珍妮佛安妮斯頓IG)

▲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曝光《六人行》演員齊聚。(圖/翻攝自imdb、珍妮佛安妮斯頓IG)

儘管目前此計畫仍洽談階段,但消息來源也透露,「喬演員時間」是最困難的事情,如果在這一階段卡關,那「大團圓特別節目」也就會胎死腹中。不過到目前為止,HBO Max 與華納兄弟電視皆拒絕回應此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