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父重病倒下…中壢11歲弟「擺攤賣襪子」2hrs賺100元:怕被房東趕走

記者鄒鎮宇/桃園報導

桃園中壢11歲的男孩均均,為了籌出爸爸的醫藥費、房租及生活費,只好放棄學校的課輔班,獨自一人走上街頭擺攤賣襪子,讓不少網友看完都非常心疼,希望可以幫助到均均父子。

▲▼父重病倒下…中壢11歲弟「擺攤賣襪子」2hrs賺100元:怕被房東趕走。(圖/承天府環島慈善會授權提供)

▲均均為了賺取醫藥費及房租,自己到街上擺攤。(圖/承天府環島慈善會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承天府環島慈善會」在臉書PO出均均的故事,表示均均跟爸爸相依為命,因條件無法申請低收,僅能依靠零工過活,但均均的爸爸日前因肝硬化腹水、糖尿病倒下,兩人的經濟瞬間陷入瓶頸。

▲▼父重病倒下…中壢11歲弟「擺攤賣襪子」2hrs賺100元:怕被房東趕走。(圖/承天府環島慈善會授權提供)

▲均均擺攤2小時賺了100元,笑得非常開心。(圖/承天府環島慈善會授權提供)

均均為了賺錢讓爸爸去看病、別餓肚子,獨自一人上街擺攤賣襪子,每天坐在街頭將近4小時,並放棄學校的課輔,就為了可以多賺一點錢繳交房租,不讓爸爸和他被趕出去,而襪子分別10元、50元都有,甚至是一打100元,「我們需要維持生活,謝謝大家」。

「承天府環島慈善會」表示,均均13日晚間擺攤了2小時才終於賺到100元,「2小時拿到了人生的第一百元嘴巴開心到合不攏嘴」,「現在懇請好友們來幫忙買雙襪子,就能讓鈞鈞放下心中的擔憂並可以早點回家休息了」。

均均擺攤位置
地點:中壢區興仁路2段88號前
時間:下午4:30至晚上8點
假日:下午4:30至晚上9點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