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司瀑布狂瀉!台北華山「樂事風味光影展」3大打卡場景拍到瘋

起司瀑布狂瀉!台北華山「樂事風味光影展」3大打卡場景拍到瘋(圖/品牌提供)

▲限時10天《樂事風味光影展》在台北華山登場,超奇幻的洋芋片空間,佔滿你的手機記憶體。(圖/樂事風味光影展提供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休閒零食知名品牌—樂事洋芋片,推陳出新的口味一片接一片,令人又愛又恨的洋芋片無疑是每次窩在家最好的良伴。美味永遠停不下來,今年11月15日《樂事風味光影展》在台北華山限時展出,結合投影互動技術,利用現代美學打造的光影特展,宛如深入海底世界,浮誇的起司瀑布感受超強牽絲的動感,馬上盤點3件不能錯過的打卡奇幻場景囉!

打開五感進入洋芋片的秘密花園吧!《樂事風味光影展》11月15日~11月24日限時10天展開,開啟台灣零食界首創的經典,把大眾熟悉的暢銷口味:經典原味、瑞士香濃起司及年度話題新品香辣烤海苔,運用光影技術打造成好拍、好玩的超潮展覽,現場歡樂有趣還提供免費試吃包,吸引大人小孩流連忘返。

▲樂事洋芋片展 。(圖/樂事)

▲《樂事風味光影展》最值得注意的3大奇景,粉絲不能錯過的「經典原味」一踏入展間就能見到地面上金綠交錯的馬鈴薯田。

▲樂事洋芋片展 。(圖/樂事)

▲360度的起司瀑布超壯觀,光影流動形成分流,網美的相機準備好了嗎?

此次活動限時10天,《樂事風味光影展》最值得注意的3大奇景,粉絲不能錯過的「經典原味」一踏入展間就能見到地面上金綠交錯的馬鈴薯田,微微透亮的金色光芒,四周充滿香脆洋芋片幻化成的葉子,劃破上空綻放出洋芋片煙火,光影變化絕對要拿相機猛拍,讓你親身體驗樂事「經典原味」的天然薯香、薄、輕、脆。

以滑順起司打造的「瑞士香濃起司」展區,金黃色的起司瀑布而下,情境式的體驗我能感受濃濃風味,民眾只要伸手觸碰起司,瀑布便會一分會二,投影接著變換成蝴蝶,在光影中翩翩起舞,最好玩的是腳底的起司湖面,一圈圈的漣漪,彷彿體驗到起司洋芋片的香濃風味,這個地方真的是起司控必訪。

▲樂事洋芋片展 。(圖/樂事)

▲限時10天的《樂事風味光影展》期間只要在展間內拍下美照並上傳到樂事粉絲團,民眾即可免費獲得3包樂事經典風味洋芋片。

「香辣烤海苔」展間則打造成海底世界,藝術裝置以新鮮活力的海帶、繽紛海底氣泡與辣海苔洋芋片互相交織,形成兒時的共同回憶—萬花筒,變化萬千的奇形怪狀,多層次、多層疊,彷彿真的體驗到辣海苔洋芋片有海苔鹹香加上微微辣的風味,,好拍好逛的空間網美們千萬不要錯過。限時10天的《樂事風味光影展》除了好拍好逛,讓人在三個奇幻場景自由發揮、拍到欲罷不能之外,品牌同樣祭出超值好康,期間只要在展間內拍下美照並上傳到樂事粉絲團,民眾即可免費獲得3包樂事經典風味洋芋片,趁著週末的悠閒時光,走一趟華山,感受經典樂事的色香味秘密。

《樂事光影展》相關資訊:
日期:2019/11/15(五)~ 2019/11/24(日)
時間:11:00 ~19:00 免費入場
地點:華山文創園區 華山劇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