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不大「幼稚鬼」星座男Top 3 !射手愛討抱、牡羊成熟留給外人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俗話說得好,「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個長不大的小男孩」,相信大家都曾被幼稚的另一半氣到半死,越熟悉越是能夠感受他們私下調皮搗蛋的一面,現在就公開超幼稚星座男Top 3 !看看你的他上榜了沒?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3 射手座

射手座是一個內外反差很大的星座,在還沒認識他之前,可能會被他們刻意詮釋出來的表面功夫唬住,不過深交之後才發現,原來是紙老虎,回到家裡或是女友面前,就開始各種撒嬌以及討抱抱,而且毫無面子尊嚴,就是盡情做一個大男孩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牡羊座

牡羊座的成熟是留給外人的,他們看似火爆浪子,只要點燃了導火線就一發不可收拾,其實大錯特錯,牡羊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,並且天生樂觀的個性,讓他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過不去,所以哪怕遇到了挫折,出去吃一頓抒發一下,就像沒發生過,而且牡羊座相當好哄,跟他們相處就像孩子一樣準沒錯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1 天蠍座

天蠍的幼稚來源於細膩的心思,他們洞察力非常敏銳,所以看到了什麼都會思考許久,或許沒有說出口,但是不代表他們不在意,而且會時常像小孩子一樣生悶氣,等到忍無可忍時才一次爆發,這樣的幼稚行徑往往讓周圍的人感到惱火,或許在感情中,越是幼稚的天蠍才越是用情至深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星座, 運勢, 幼稚, 男友, 女友, 愛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