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孫鵬掰《國光幫幫忙》…屈中恆也走人! 3缺2「忍痛離開」原因曝光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繼孫鵬離開待了14年的《國光幫幫忙》,屈中恆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自己也會請辭。兩人加上庹宗康都畢業於國光藝校,因此成了節目命名的由來,如今3人離開2位,節目也會進行改版。

▲▼庹宗康錄《國光幫幫忙》抱兒子與大家見面-孫鵬,庹宗康,屈中恆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繼孫鵬之後,屈中恆(右)透過經紀人證實離開《國光幫幫忙》。(圖/資料照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屈中恆於11月初得知節目提出改版,加上自己有半年的舞台劇和戲劇演出,包括12月要演出上海表演工作坊的5小時舞台劇《曾經如是》,為此需要飛上海排練,加上台灣表演工作坊的《絕不付帳》近日也在密集排練中,2020年還接下果陀的另一檔舞台劇,實在無法顧及節目主持,只好忍痛選在這個時間點離開。而他也有養家壓力,經過半年舞台劇檔期後,下半年演出工作還會有所調整,未來不會排斥任何主持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業界人士推估,孫鵬主持節目一集約5萬,每周主持3集,離開《國光》後每個月損失約60萬元,屈中恆每個月也損失6位數以上的主持酬勞。

▲孫鵬復工《國光幫幫忙》,接受媒體採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孫鵬復工《國光幫幫忙》,7個月後請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孫鵬、屈中恆、庹宗康因為參加《康熙來了》,分享國光藝校的校園生活,幽默搞笑的互動吸引觀眾目光,3人在王偉忠邀約下開始主持《國光幫幫忙》。節目一度因庹宗康與屈中恆捲入吸毒案,找來孫鵬老婆狄鶯代班主持,孫鵬則是2018年為救兒子孫安佐赴美打官司,直到年初4月才回歸,受到觀眾熱烈期待,沒想到相隔7個月後,便確定請辭,2、3禮拜前完成最後一次進棚錄影,就此卸下主持棒,如今演藝事業歸零,他表示,演藝工作就跟拍戲一樣,「有開鏡也有殺青,開始與結束也一直不斷輪迴。」

▲▼屈中恆透過經紀人證實離開《國光幫幫忙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屈中恆)

▲《國光幫幫忙》節目經歷14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屈中恆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