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當天「車禍帶走2隊友」 Ladies' Code昭政5年都活在陰影:我不能接受祝福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2014年9月3日,南韓女團Ladies' Code凌晨結束行程,經紀人開車護送5位成員返回首爾,車速達130公里發生重大車禍,成員恩妃當場死亡,另一成員梨世也在4天後隨好友離開,一次奪走2名年輕女孩的生命。當天其實是成員昭政的生日,她近來透露,從那天之後,自己再也沒有慶祝過生日。

苦熬2成員死亡車禍! Ladies` Code隔15月重新出發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Ladies' Code五年前發生死亡車禍,成員恩妃和梨世因此斷送年輕生命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在意外中幸運生還的嬪娜(Ashley)、昭政、主美(Zuny),以三人組的Ladies' Code在演藝圈重新出發。她們近日現身節目《Eye Contact》,提到5年前的車禍,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。昭政說,其實意外發生的那天是自己的生日,「隊友們還在車裡替我過生日,之後大家就睡著了,沒想到那就是最後(五個人)的回憶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Ladies` Code昭政生日當天,車禍帶走她兩個隊友年輕的生命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Ladies' Code昭政生日當天,車禍帶走她兩個隊友年輕的生命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昭政哽咽說道:「從那之後,9月3日我就覺得不再是我的生日了。」車禍當時昭政其實也受了重傷昏迷,醒來後才知道恩妃和梨世已經離開人世,自此本該是一年中最開心一天的生日,對她而言也成了悲傷的日子,更是不可以接受祝福的日子。

▲▼Ladies` Code昭政生日當天,車禍帶走她兩個隊友年輕的生命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Ashley和Zuny希望昭政可以走出陰影,幸福的迎接屬於自己最特別的日子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5年來,昭政真的沒有再慶祝過任何一次生日,Ashley和Zuny在旁邊其實看了很心疼,難過的說:「希望從現在開始,昭政的生日能夠幸福起來,以後我們一起陪你過生日。」但昭政卻也忍痛拒絕隊友的好意,「說實話我真的不想過,到現在我還不能接受事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