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回歸《炮仔聲》! 嘟嘟嘴「幫我準備好」女王氣場網跪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要回歸《炮仔聲》了嗎?她13日曬出自拍照,透露準備開工的消息,不過拍什麼作品仍在保密狀態中,讓粉絲相當好奇。而她在《炮仔聲》扮演陳冠霖前女友,後來選擇退出,演到18集就消失,最近發展個人事業,重返戲劇市場讓大家非常期待。

▲曾莞婷出席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曾莞婷曾在《炮仔聲》初期登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曾莞婷身上藍色連帽外套,瓜子臉加上嘟嘟嘴相當可愛,提到好久沒演戲,來到休息室感覺陌生又熟悉。她在貼文最後暗示「我是神祕人」、「股權讓渡書幫我準備好」,令人聯想到最近《炮仔聲》劇情,描述陳冠霖和新加入的黃少祺在競選理事長,哪一邊得到的股份比較多,贏面就更大,還沒正式回歸,女神氣場已經先出來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曾莞婷回歸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曾莞婷)

▲曾莞婷暗示回歸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曾莞婷)

《炮仔聲》已經播至225集,距離預定集數250集已經相當接近,且新登場的角色糾葛不斷,包括林玟誼、黃少祺的「宇琇CP」發展成婚外情,讓觀眾又罵又關注;陳子玄也回歸扮演檳榔西施,和陳宇風有感情線,該劇最具人氣是陳冠霖與李燕的「明芸CP」,每次放閃總能圈一大票粉絲。

▲▼   林玟誼、黃少祺《炮仔聲》發展曖昧情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台劇-炮仔聲)

▲林玟誼、黃少祺《炮仔聲》婚外情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台劇-炮仔聲)

▲陳子玄回歸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三立台劇)

▲陳子玄加入《炮仔聲》演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三立台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