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三民小高捷又跑又打 爸爸打氣給信心

▲▼    黑豹旗,三民高中,莊敬高職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高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晉級32強一戰,三民高中的「小高捷」相當忙碌,打擊有搶眼表現,都是帶起得分潮的開拓者,甚至挨了記觸身球,也幫球隊進佔壘包,也被自己的表現嚇到。

三民隊上有兩位高捷,隊友都以膚色和年齡來稱呼兩人,小高捷皮膚較白,有時會被叫白高或者小高、小高捷,三民13日能在黑豹旗擊倒莊敬,小高捷的打擊執行能力也相當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局下三民落後2分,小高捷用收打方式,幫球隊攻佔一、三壘,還執行打帶跑,順利讓隊友一棒掃回2分,6局下他執行強迫取分戰術,險些被投手接殺,但一上壘後,又執行雙盜壘成功。

這是三民教頭張榮勳的擾敵之計,莊敬是新成立的科班隊伍,經驗上較為不足,但氣勢極強,曾把三民逼到只有1分領先,因此用速度壓迫,讓對方失誤慌了陣腳進而大量得分。

小高捷幾次戰術都很成功,他說由於學校球場被租借打國中聯賽,好一陣子沒有實戰訓練,所以一開始比較沒進入狀況,他自己也頗緊張。

「我家人都有來,我爸爸叫我平常心就好。」小高捷笑說,他就是想著用各種方法幫球隊,有安打、有盜壘,還強迫取分,做了各種事情,「3支安打我自己都嚇到了,這成績很好了。」

關鍵字: 2019黑豹旗三民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