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強/讓老墨領15張老K 日本3比1送墨西哥首敗!

2019年11月13日 21:08

▲▼世界12強棒球賽,今永昇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今永昇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12強日本隊晚間在東京巨蛋與墨西哥交手,日本今永昇太先發6局僅失1分,助隊3比1勝出,讓墨西哥吞下首敗,一級賽事尚未贏過日本。

日本隊首局就有攻勢,前一戰4打數吞3K的坂本勇人敲安,並盜上二壘,再靠鈴木誠也的安打,攻下球隊第1分,外崎修汰、近藤健介串連安打,日本2比0領先。

2局下,拉米瑞茲連投2保送,墨西哥決定換投,1出局一二壘有人,岡薩雷茲(Felipe González)登板,又被坂本勇人狙擊,墨西哥再失1分,浅村栄斗保送,日本隊攻佔滿壘,岡薩雷茲及時回穩,化解危機。

4局上,墨西哥開路先鋒瓊斯(Jonathan Jones)從今永昇太手中擊出全壘打,追回1分。

今永昇太先發6局只被敲1安,但是支全壘打,失掉唯一1分,送出8次三振,僅1次保送,用球數82球,甲斐野央7局接替中繼,面對4人次,送出1保送,飆出2K無失分,球速最快156公里。

山本由伸8局登板,一上場就連投2K,隨後發生失誤讓打者上壘,但最後仍送出三振,化解危機。山崎康晃9局登板關門,送出三上三下。

在日本投手的壓制下,墨西哥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,靠瓊斯開轟攻得唯一1分,苦吞15張老K,也是12強第一場敗仗,兩隊戰績暫時並列第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