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中軟式/培英陽明突破僵局制驚險晉級 14日起40隊角逐16強

▲陽明驚險晉級 。(圖/學聯提供)

▲陽明驚險晉級 。(圖/學聯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國中軟式全國賽今(13)日進入最後一天預賽,其中D組與I組戰況膠著,打完兩場預賽三隊積分相同,進行突破僵局制決定晉級,最終D組確定由北市陽明與培英搶進複賽,I組則由向上及泰源晉級。

D組突破僵局首戰北市陽明以先以1比0擊敗竹市培英、竹市培英則以4比0擊敗竹縣五峰;由竹市培英取得分組第一、北市陽明分組第二晉級。全國賽前就將目標設定晉級複賽,如今順利達成目標,培英教練傅彥瑜說:「因為我們屬於社團性質球隊,複賽面對更強勁對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球員在投打都還需要再加強,晉級後就盡全力去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明預賽首戰爆冷敗給社團球隊培英,今在突破僵局制報了一箭之仇,陽明教練蔣少瑋則表示,「順利晉級算是解除一半壓力,預賽第一場對培英打擊綁手綁腳的才會輸掉,今天打擊群的狀況都恢復正常,期待球員盡全力爭取最佳成績,以八強為主要目標。」

在三民高中棒球場的另一場賽市,由昨扳倒強權新明的南投中興國中今對決澎湖馬公國中,靠著四任投手精彩壓制及打線有效串聯攻下6分,終場中興就以6比0擊退馬公,以預賽二連勝、分組第一之姿闖進排名淘汰賽。

中興今贏球後拿下二連勝,與一勝一敗的新明攜手晉級,中興總教練陳進龍表示,「投手的狀況都維持在水準之上,主要是打者在戰術執行上有些缺失,導致未能再打下更多分數,這個部分進入複賽後要再調整,畢竟遇到的對手更佳堅強,整體上球員的表現算可以接受。」

而苦吞預賽二連敗的馬公遭到淘汰,馬公教練蔡良詮對子弟兵表現感到滿意,蔡良詮說:「我們這次的球員都比較年輕,以增加經驗做為比賽目標,他們在場上每一次的戰術執行,無論結果好或不好,都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。」

另外,在岡山A棒球場的I組則由五福與泰源率先進行突破僵局制,泰源以5比4擊敗五福晉級複賽,落敗的五福再以1比2敗給中市向上遭到淘汰,泰源與向上雙雙晉級,且由於預賽向上擊敗泰源,因此向上以分組第一晉級複賽,泰源則以第二名之姿闖進複賽。

關鍵字: 國中軟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