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開童年濾鏡…林依晨、楊丞琳挨酸「都挺醜」 截圖一看網氣炸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林依晨出道17年,兩度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肯定,更擁有「零負評女神」的封號。不過她近日和楊丞琳雙雙被網友質疑,10年前演台劇的造型醜,引發正反論戰。

▲▼拋開童年濾鏡,林依晨、楊丞琳2女神挨酸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拋開童年濾鏡,林依晨、楊丞琳2女神挨酸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依晨26歲時主演《惡作劇之吻》,作品轟動全亞洲,不但贏得金鐘視后,連拍二部曲都掀起收視熱度,不過她當年扮演「湘琴」的造型,以及楊丞琳2005年演出《惡魔在身邊》的扮相,被網友截圖質疑:「拋開童年濾鏡,林依晨和楊丞琳是不是都挺醜?」

▲▼拋開童年濾鏡,林依晨、楊丞琳2女神挨酸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10年前台劇截圖,提問林依晨、楊丞琳是不是都挺醜?(圖/翻攝自微博)

部分網友表示「《惡吻》林依晨真的醜到我了,但楊丞琳還是挺好看的吧」、「楊丞琳我能get」、「說林依晨漂亮的是有惡吻濾鏡罷了 」、「都是小家碧玉。」大部分網友則是為此震怒,力挺兩大女神「有濾鏡但我們也不瞎」、「有病吧!林依晨和楊丞琳都很可愛很漂亮好嗎」、「我覺得她們很可愛,因為可愛是最高的誇獎」、「說難看的這個先去照下鏡子」、「人家演技好」、「根本不是年代濾鏡問題好嗎?」

▲▼拋開童年濾鏡,林依晨、楊丞琳2女神挨酸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《惡吻》造型,有網友直言「真的醜到我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拋開童年濾鏡,林依晨、楊丞琳2女神挨酸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部分網友力挺兩大女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林依晨憑甜美童顏和出色演技,每次推新劇都有強大的收視號召力。她2019最新古裝劇《小女花不棄》,配對小11歲大陸男星張彬彬,外貌被狂讚沒有年齡差的違和感,在台灣的網路平台播出時流量突破千萬,現年37歲仍凍齡水嫩,不愧「晨神」美名。

▲林依晨與張彬彬主演的《小女花不棄》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林依晨搭檔小11歲張彬彬,顏值登對沒有年齡差的違和感。(圖/中天提供)

楊丞琳出道多年人氣居高不下,從少女偶像時期到蛻變成熟女人味,大眼甜臉一向禁得起外界放大鏡檢視。她和大陸歌手李榮浩9月領證結婚,升格人妻,事業也持續穩定,顏值持續巔峰。

▲楊丞琳才剛開完馬來西亞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▲楊丞琳從少女偶像不斷蛻變,現在更顯女人味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