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完立刻返校!「超人媽」準時取得律師執照 法官邀1歲兒一起上台宣誓

▲▼法官邀1歲童替母親宣誓就職律師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arahfor5)

▲丁金斯手上抱著年僅1歲的貝克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arahfor5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職業婦女必須同時扮演許多角色,龐大的壓力常讓人喘不過氣。現年27歲的拉瑪爾(Juliana Lamar)更希望能同時勝任「妻子、母親、律師」三個身分。這份堅持讓她在生完隔天立刻返回校園上課,最後在她順利取得學位並通過律師考試,準備宣誓就職時,負責的法官看到拉瑪爾年僅1歲的兒子,竟直接把他一起抱上台,並表示,「他也必須參與這個儀式。」

CNN報導指出,拉瑪爾在貝爾蒙特大學(Belmont University)法學院讀到一半時懷孕,當時她非常擔心無法順利取得學位。拉瑪爾說,「不論你是否成為父母,法學院的課程不會為任何人停下來。」她開始想著該如何在懷孕期間盡量不缺課,也拼命祈禱孩子別在期末考時出生。她在2018年10月生下兒子貝克漢(Beckham),且隔天立刻準時回到教室,當時她甚至還無法自己開車。

最後拉瑪爾順利在照顧嬰兒與學業之間取得平衡,順利取得學位也通過律師考試,而就她準備於田納西州最高法院進行宣誓就職儀式時,負責的法官丁金斯(Richard Dinkins)做了一個非常暖心的舉動。

丁金斯在人群中一眼看見貝克漢,就在準備輪到拉瑪爾時,丁金斯走向前邀請貝克漢一起上台,並表示,「他必需參與這個儀式,他要和我一起宣誓就職。」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丁金斯一邊念著誓詞,一邊晃著身體安撫貝克漢。

拉瑪爾說,她希望這個故事可以鼓勵所有年輕女孩,甚至是年輕媽媽們不要畫地自限,「即便你面對瘋狂的出勤規定,但別擔心自己做不到,如果我能做到,任何人都可以。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