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楚瑜老將再戰2020 韓國瑜:自己會全力以赴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「韓張配」出爐後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3日與前總統馬英九召開記者會,宣示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。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角逐總統大位,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,在政壇上宋楚瑜是前輩,自己會全力以赴。

韓國瑜表示,宋楚瑜是國內幾十年來難得一見的行政長才,在台灣省長任內政績卓越、有口皆碑,政壇上宋楚瑜算是自己的前輩,非常尊敬宋楚瑜。

韓國瑜指出,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社會,參選是大家的權力,所有總統候選人把心裡對民眾的理想與關切,以及要做的事情與規劃,就坦誠地告訴民眾,獲得最多的選票,就是一場優質的選舉,在這裡只能夠祝福宋楚瑜,自己該努力的也會全力以赴。

▲▼宋楚瑜、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羅婉庭攝)

▲宋楚瑜、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羅婉庭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全文/宋楚瑜的「終局之戰」:我準備了44年 期待扮演獨孤求敗
全文/「當時我還勸宋楚瑜不要選」 余湘:我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
宋楚瑜: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台銘的影子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含淚投票是自虐行為」 宋楚瑜籲:別陷於藍綠情緒勒索之下
「郭台銘退選讓我輾轉難眠」 宋楚瑜:9月17日動念參選總統
宋楚瑜力推修法 「政黨票得票門檻5%降到3%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