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婚禮地點確定了! 僅席開12桌…親自籌畫婚宴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林志玲6月和日本天團「EXILE」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,喜訊震撼娛樂圈,兩人也將在17日舉辦婚禮,先前一度盛傳地點在台南後壁的古厝,也有傳聞將辦在台南美術館一館,引起外界關注,台南市長黃偉哲受訪也首度鬆口證實地點。

▲林志玲婚禮地點確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志玲)

▲林志玲、AKIRA6月宣布結婚。(圖/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玲和AKIRA結婚後,11月17日將到台南舉辦婚禮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台南市長黃偉哲受訪證實,兩人確定會在「台南市美術館一館」舉辦婚禮,據悉,這場婚禮由林志玲親自籌畫,因此相當低調,只有席開12桌,僅邀請至親好友參加。

▲林志玲婚禮地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志玲、AKIRA、台南美術館官網)

▲林志玲婚禮地點在南美館一館。(圖/台南美術館官網)

而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證實,11月17日將於台南舉辦婚禮,她表示:「非常感謝媒體朋友們的關愛!當天是一個小小至親好友家庭宴會,一定會提早分享最幸福的影像給到大家。」至於選在爸爸的故鄉,她也透露會選在台南是作為女兒的希望創造跟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,共築溫馨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