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魔獸曾想找麥基去扁歐尼爾 為了不再被嘲諷努力重返

▲湖人霍華德、麥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華德、麥基曾想要去痛扁歐尼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今年以非保障底薪合約加盟湖人,而他也跟麥基(JaVale Mcgee)成為了隊友,他們也成為了湖人的禁區支柱。不過他們都有個共通點,就是過去都一直遭到傳奇中鋒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嘲笑,甚至厭惡,近期「魔獸」受訪時就透露,其實自己跟麥基有商量過要去打歐尼爾,但卻擔心他的警察身份,而最後為了不再被嘲諷,選擇更加努力去訓練。

過去霍華德曾在灌籃大賽中身穿超人的服裝出賽,儘管奪得了冠軍,但近年表現卻大幅下滑,歐尼爾也表示超人只有一個,就是自己,甚至多次公開批評「魔獸」的表現,在今年霍華德重返湖人時,歐尼爾還直說自己不認識他,對於霍華德相當不友善,也不看好他會有好的表現,只是在霍華德終於打出好表現後,歐尼爾也終於承認他,並發文表示,「以你為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霍華德經常遭到歐尼爾嘲諷外,另一名被歐尼爾嘲笑的就是麥基,因為過去麥基很常在場上斷線因此上了「Shaqtin fool」,更多次榮登Shaqtin fool的MVP,歐尼爾甚至直言麥基是蠢蛋,麥基也因此差點葬送職業生涯。

▲▼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`Nea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歐尼爾曾多次嘲諷霍華德、麥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現在霍華德與麥基都在湖人,近期霍華德受訪時就坦言自己曾找麥基要去痛扁歐尼爾,「我和麥基討論過,我們2個真的都想去打歐尼爾,他立刻就回答非常想,並表示自己也正有此意。不過我還是跟他說有兩件事情要擔憂,第一個,歐尼爾有一個身份是警察,如果我們傷到他,可能會被判襲警而入獄,第二個,如果俠客把我們抓住後,那一切都完了,你必須打完他後立刻逃跑,為什麼呢?因為如果歐尼爾抓住你會怎樣?這一切就完了。」

隨後霍華德話鋒一轉說,「我們就這樣聊著,聊著歐尼爾,以及他過去嘲笑我們的話,足足笑了30分鐘,但你知道這有什麼結果嗎?竟然讓我跟麥基更踏實了,並且意識到,每晚當我們走進球館、走上球場,不管我們被要求做什麼,都要付出110%的努力,因為我們不想再跟以前一樣,讓人家質疑我們的球員身份以及我們的為人。」

確實現在麥基在離開勇士後也證明了自己,霍華德更是在重返湖人後,將姿態放到最低,也完成了教練所交代的任何事情,在禁區做足苦工,但他卻在短暫的上場時間內可以繳出高效的表現,也重新贏得了湖人球迷的信任。

▲湖人霍華德。(圖/路透社)

▲霍華德現在只想更努力打球去打破質疑。(圖/路透社)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關鍵字: NBA湖人霍華德麥基歐尼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