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、馬英九嗆能源政策錯誤 蘇貞昌:先問侯友宜同不同意重啟核四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13日針對能源政策與前總統馬英九一起舉行記者會「同框打蔡」。針對韓國瑜和馬英九同聲批評蔡政府能源政策錯誤,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受訪時表示,馬英九主張重啟核四,應該先問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意還是不同意。

▲韓國瑜、馬英九同框出席「蔡英文錯誤的能源政策記者會」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、馬英九同框出席「蔡英文錯誤的能源政策記者會」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韓國瑜和張善政、馬英九召開記者會,批評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將為國家帶來巨大的經濟損失,台灣每位民眾都將被迫承受電價上漲、物價齊揚的苦果。蔡政府所訂下目標,不僅小英做不到,人民更吃不消。

對此,蘇貞昌13日下午受訪時表示,如此說法不但亂講而且危言聳聽,蔡政府的能源轉型政策,太陽能和綠能已經可以超過核二核三,大有成就,反倒是馬前總統一再主張重啟核四,應該先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意不同意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張善政確定是韓國瑜副手!配合度高、跨部會協調經驗被看重
近韓人士:朱立倫拒絕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較符合條件
張善政證實當韓國瑜副手 「願站出來!」阻止蔡英文連任

還想看更多...

► 「蔡賴配」擬11月14日正式登場 藍綠副手上演「前閣揆」對決
► 張善政具科技、理工背景 台南震災曾助賴清德
► 張善政曾說「當副總統不如做農夫」 如今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