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新店女黑豹許宇晴 守游擊大關不含糊

▲▼      黑豹旗,新店高中,許宇晴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許宇晴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對上木棒組球隊崇義高中的比賽,新店高中在游擊高中仍讓女將許宇晴登場,教練李秉憲透露,原本還有一位女將,要共組女子二游,但可惜沒能如願。

會讓許宇晴上場守備,還是游擊關卡,表示能力有一定水準,當她5局在面對崇義打者的內野彈跳球時,場邊做攻守紀錄的崇義教練陳致遠,都稱讚許宇晴動作非常穩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秉憲說,在乙組賽事中,許宇晴和高三的李宛蓉,是球隊的二游防線,可以李宛蓉因故未能出席12日的黑豹旗64強賽。

許宇晴從小受家人看棒球賽事影響,對這項運動產生興趣,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打棒球,考進新店高中後,知道有球隊後就選擇加入,也知道新店是練很勤的社團隊伍。

對於教練的肯定,許宇晴說,至少正面過來的球,都有辦法處理,高一就打黑豹旗,還是第一次與校隊級的科班隊伍交手,還是64強賽,已很滿意這樣的成績,但還是很希望學姐可以一起來。

▲▼      黑豹旗,新店高中,許宇晴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2019黑豹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