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里斯食物中毒照打 挺七六人寫7年來開季最佳戰績

▲七六人哈里斯食物中毒照樣上場,幫助球隊打出2011-12賽季以來最佳開季戰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里斯食物中毒照樣上場,幫助七六人打出2011-12賽季以來最佳戰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七六人13日以98比97險勝騎士,開季戰績7勝3敗,寫下隊史自2011-12賽季以來最佳戰績,而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賽後透露,此戰主力前鋒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忍著食物中毒不適狀況苦撐近33分鐘,為球隊送出關鍵助攻奪勝。

本季被外界視為有大好機會奪下東區冠軍,七六人在開季整體表現也確實相當不錯,即便經歷主將恩比德(Joel Embiid)鬥毆遭禁賽,西蒙斯(Ben Simmons)肩傷狀況,團隊依舊挺住壓力,目前戰績居於東區領先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夏以5年1.8億美金天價與七六人續約的主力前鋒哈里斯,此戰更是以身作則,即便出現食物中毒狀況,但仍堅持上陣32分36秒,貢獻8分、5籃板、4助攻,更在決勝期傳出關鍵助攻,幫助恩比德扣籃超前比分。

七六人總教練布朗表示,「哈里斯遭遇了食物中毒狀況,他已經生病一整天了,我本來以為他不會在此戰出賽,但哈里斯走來跟我說他想上場打球。」

此戰也是哈里斯本季首度得分未達雙位數,開季前9戰哈里斯平均可繳出18.3分、8.6籃板、3.2助攻、1.3抄截,是七六人相當倚賴的鋒線大將。

▲七六人哈里斯食物中毒照樣上場,幫助球隊打出2011-12賽季以來最佳開季戰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七六人哈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小棕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

關鍵字: 哈里斯七六人NBA籃球Tobias Harri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