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毓蘭、邱毅超夯!新黨沒機會 雙雙入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

▲▼葉毓蘭、邱毅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葉毓蘭、邱毅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新黨主席郁慕明上月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,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不排除將葉毓蘭列為第一名,而新黨上屆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第二的邱毅,不被國民黨重視的話,新黨這次也會列入考慮。不過,國民黨13日將不分區立委名單提報中常委,根據出爐名單,葉毓蘭、邱毅雙雙入圍,並分別列在第一、第八名。

郁慕明日前接受《聯合晚報》專訪時表示,新黨上次立委選舉拿下51萬張政黨票,距離61萬票臨門一腳就能達標,明年選舉新黨區域與不分區立委都不會缺席。

郁慕明提到,像葉毓蘭這樣優秀的人選,若沒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,新黨會比照上屆提名;至於邱毅,新黨上屆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二名,既然國民黨不重視,也會列入考慮再排入。

葉毓蘭、邱毅2016年被新黨列為不分區名單一、二名。國民黨13日將不分區立委名單提報中常委,根據出爐名單,葉毓蘭、邱毅雙雙入圍,並分別列在第一、第八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 【完整名單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34人出爐 11/16投票定案
► 韓國瑜避談吳敦義列不分區 「名單裡很多人我並不認識」
► 
吳敦義球員兼裁判列不分區第十? 馬英九:相信他有足夠智慧處理問題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令怡閨蜜車宜靜列不分區12 中常委不滿吳敦義索性憤而離席
許毓仁批不分區名單「令人失望」:難說服中間選民 恐衝擊韓國瑜選情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