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獨唱「傷心情歌」苦笑:不是呼應心情! 等了1年...他找王瞳發EP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艾成今(13日)上東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,他在錄影前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近期和王瞳、阿修羅、何豪傑及樂咖組成的「87樂團」將發行新EP《安放》,MV將在近日上架,歌曲由擔任主唱的艾成獨唱,艾成說:「這是一首傷心的情歌,沒有剛好呼應心情,是樂團的成員都喜愛的歌。」

▲▼艾成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艾成進棚錄影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《安放》改編Richard Marx的《One More Time》,為了這首歌艾成在2年前飛到北京錄音,因為翻唱歌曲的審核嚴格,光是談版權就花了1年,最近才發行,團員都會在MV中入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年的「家人」王瞳和馬俊麟爆出緋聞後,艾成不斷喊話,神助救援,被問到現在練團會不會尷尬?艾成表示,87樂團的成員在練歌時都公私分明,「我們現在還好,工作一直分得很清楚,雖然偶爾會吵架但分很清楚,這樣才能把工作做好。」

▲▼艾成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艾成即將發行新專輯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至於王瞳目前的狀態,艾成表示近期忙於艾叻沙籌備人力,及錄製福音專輯,不過一直都有關心王瞳,「她努力復原心情,我最近在忙,常在演出時見面,主辦單位也希望看到她,她也會出現,都將近10年的家人朋友,關心和幫忙一定有的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