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跨年獨留中台灣 吳姍儒放話「露背」炒熱氣氛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由三立電視、群健電視及台視共同製播「Shining!嗨玩台中 2020跨年狂歡夜」,主辦單位今(13日)公布主持人選,Sandy吳姍儒三度擔綱主持台中跨年,更預告不怕感冒將挑戰「露背」極限。剛忙完澳門演唱會的王心凌,也決定今年跨年不趕場,決定留台中與粉絲跨年。

▲▼ 吳姍儒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吳姍儒三度接掌台中跨年主持棒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Sandy聽到王心凌確定加入台中跨年演出,還開心表示:「小時候都聽她唱的《睫毛彎彎》,超期待聽到本尊歌聲!」Sandy與黃子佼主持《一呼百應》,2人剛攜手拿下金鐘主持人獎,原本的金鐘好搭擋,將在北中跨年大PK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心凌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王心凌跨年留台中不趕場。(圖/三立提供)

Sandy表示,金鐘獎戰袍既然露了「事業線」,跨年只好挑戰「露背」,她也分享先前主持跨年的趣事,當天她先把暖暖包全部黏在禮服裡,結果那年是史上最強暖冬,整個人在台上熱到快昏過去,所以今年絕不再自作聰明,唯一的願望是主辦單位能在後台幫她準備火鍋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