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不分區「嬌點」…正妹女獸醫 「只有他們願陪我看動物受的痛苦」

▲▼女獸醫關心羚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第6名。(合成圖/翻攝關心羚臉書)

▲女獸醫關心羚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第6名。(合成圖/翻攝關心羚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12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,除了備受矚目的「立院戰神」黃國昌、「小燈泡」媽媽王婉諭受到矚目之外,還有一位「正妹女獸醫」關心羚成為本次名單的亮點。

關心羚確定列入時代力量不分區名單後,不少網友湧入臉書留言替他加油打氣。關心羚也在臉書發文透露加入時代力量的原因,「因爲,只有他們聽到我的聲音,願意陪我去看,我看到的動物受的痛苦。」

黃國昌上月18日在關心羚的陪同下,到桃園巡署新成立的偵搜犬隊,關心狗狗,他得知大型犬住在這麼狹小的運輸箱,已經好一陣子,覺得非常不ok,事後也瞭解海巡署已籌劃興建犬舍,也要求掌握資源的高官,請提供給狗狗們最起碼的住宿空間。

批上時代力量戰袍後的關心羚以「獸醫師誓詞」展現決心,「我願為改善人類與動物之間的關係,促進社會的和諧與保護環境而努力;並盡我的力量維護獸醫學的榮譽和高尚的傳統;我將本諸我的良心、尊嚴、職業道德,以及專業倫理從事我的工作。」

關心羚表示,「在醫療的時候,你可以扭曲我身為醫生講的話,可以汙辱我,甚至無中生有,但是你完全無法改變的是,我對動物的心,如我畢業那天所下的宣誓,從未改變。」

關心羚提到最初進入國會的目標,推動工作犬福利、獸醫用藥權、寵物友善及飼主責任,但是,只要能讓一群維護公平正義的人進入國會,我們可以做的更多,「我是新的時代力量~加油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【完整名單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出爐 安全名單恐下修至12席
► 民進黨不分區/蘇嘉全、游錫堃納入 范雲、林楚茵也被推薦
► 
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「小燈泡」媽媽王婉諭排第3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