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強/澳洲守備美技連發 5局結束澳洲2比0領先美國

2019年11月13日 12:27

▲12強熱身賽,澳洲隊贏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澳洲前5局頻頻上演美技守備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12強複賽13日午場澳洲交手美國,澳洲推出阿瑟頓(Tim Atherton)掛帥先發;美國則是推出原定在前一戰面對日本的霍克(Tanner Houck)。1上澳洲開局就靠著2個保送外加2支安打率先攻下2分。美國方面前5局頻頻靠著四死球上壘,不過澳洲守備固若金湯屢屢上演美技讓美國前5局沒有得分。5局結束澳洲2:0美國。

1上,澳洲進攻,澳洲前3名打者靠著保送、安打、保送順利形成滿壘,接下來靠著懷特菲爾(Aaron Whitefield)打穿中間防線的一壘安打攻下2分。

美國隊2下、3下都靠著四死球上壘,不過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都被澳洲右外野手甘納利(Timothy Kennelly)上演滑接美技,美國隊4下首名打者同樣選到四壞保送,不過又被三壘手喬治(Darryl George)上演美技沒收安打。

澳洲先發投手阿瑟頓前5局只被敲1支安打,3次四死球,另外還有4次三振無失分;美國先發投手霍克在度過首局亂流後,接下來讓澳洲打線12上12下,前5局總計被敲2支安打、2保送失掉2分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