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陣營開黃腔、造謠小學教肛交 陳其邁:教壞囝仔大小

▲陳其邁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陳其邁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太太李佳芬,選舉期間頻開黃腔、造謠,掀起泛綠陣營的不滿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3日受訪時批評,相關言行根本是「教壞囝仔大小」。

韓國瑜先前在接受訪問時,形容「蔡賴配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著一條棉被,兩個人無法齊心」。另外,李佳芬也指稱學校裡面的教育,「小三教肛交、小六教性高潮」,但隨即被教育部拿教科書打臉。

陳其邁13日至彰化參觀反毒行動博物館巡迴特展。針對韓陣營脫序言行,他表示,「總統大選是規格最高的一場選舉,也是對台灣而言相當重要的選舉,高格調的選舉候選人講話還是要有點格調,不要太過於粗俗,我想這樣是『教壞囝仔大小』。」

陳其邁說,高格調的選舉就應該要有格調,假如一連串發言都用一些粗俗語言不太好,「我們都期待說,它是一場政策的競爭,是一場候選人彼此品質的競爭,我想這是大家的期待。選舉假如說,用很多低俗的,這個我就不方便在這裡公開講。但是,用這種方式,我覺得不太好。這是『教壞囝仔大小』,不好,勸勸他。」

針對李佳芬造謠教科書教肛交,陳其邁指出,教育部長都把所有的教科書全部攤開,也讓大家檢視,沒有那些內容,所以講這些話是假訊息,是惡意的抹黑,不實的言論,這樣不太好。

陳其邁強調,「選舉應該是在過程裡面保持君子之爭,這種抹黑或是用不實的訊息譁眾取寵,或者是製造不必要的紛擾,真的沒有必要。選舉真的不要利用低俗,又用這種不實的訊息來影響選舉,這不好,多勸勸他們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ET總統民調/「藍綠橘」三腳督 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1.1% 宋楚瑜墊底7.7%
► ET總統民調/藍綠歸隊「中間選民轉向」 蔡英文45.7%領先韓國瑜12%
► 
ET立委民調/吳敦義列安全名單不分區少2席 16.4%政黨票不投國民黨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