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陳盈駿交鋒林韋翰 廣州慘敗青島吞3連敗

▲陳盈駿、林韋翰(右)。(圖/CFP)

▲陳盈駿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CBA在12日晚間進行第5輪的賽事,在廣州客場挑戰青島的比賽,原先廣州再開局打出了好表現,結果卻在第二節開始一路走下坡,終場廣州就以100比115苦吞3連敗。本戰身為廣州主控的陳盈駿繳出了8分、4籃板、4助攻;在青島的林韋翰則沒有得分進帳。

作客的廣州在首節打得非常強勢,一度將分差拉開到17分,不過青島靠著外援亞當斯(Darius Adams)猛攻才幫助球隊咬住比分,首節打完廣州靠著多點開花就轟了35分,取得11分領先。不過到了第二節,廣州卻在攻防兩端大當機,單節只拿下了17分,使得青島半場打完就追到了50比52僅有2分的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易籃後廣州還是沒有找到狀態,反觀青島卻越打越猛,打出了11比1的猛攻,將分差拉開到8分叉,儘管廣州叫了暫停,還是無法抵擋青島猛攻,亞當斯頻頻猛攻禁區,青島外圍也開火,單節再次轟了37比20攻勢,三節打完青島已經領先15分。到了決勝節廣州雖然試圖追分,但亞當斯卻及時出來滅火,在比賽還剩下2分42秒,青島已經領先到22分,最終廣州也無力追分,終場廣州就以15分差落敗。

本戰陳盈駿出場27分鐘,8投4中得到8分、4籃板、4助攻,而在青島效力的林韋翰則是出場11分鐘,1投0中,僅留下2籃板、1抄截的數據。而在另一場山西對決上海的比賽,終場上海是以87比106輸球,在上海效力的吳永盛仍未獲得出場機會。

▲陳盈駿、林韋翰(右)。(圖/CFP)

▲林韋翰(右)。(圖/CFP)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關鍵字: CBA廣州青島陳盈駿林韋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