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文嘉稱投小黨「沒過5%都浪費」 柯文哲:趕快選完回去辦公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 日前到台中市太平區為立委參選人何欣純助選時說到,「投給小黨若沒過5%都是浪費」,引發外界討論。對此,領軍民眾黨參戰2020立委選舉的柯文哲表示,「那…,所以他是鼓勵大家投給民眾黨還是?」,對於羅文嘉的發言也未多評論,「我現在心態,都趕快說選舉趕快結束大家趕快回去辦公」。

另外,總統蔡英文表示,若韓國瑜明年當選,台灣主權會大幅退步。對此,柯文哲反問,「如果她當選勒?他要講啊,會怎樣,這就是我們想聽的」,蔡英文應該說如果他當選台灣會怎樣,這是我們想聽到的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南門中繼市場開幕活動-柯文哲,南門中繼市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南門中繼市場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