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韓國輸好爽! 中華隊痛宰南韓「收視飆破全國冠軍」…網瘋狂:到現在還熱血

2019年11月13日 10:42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世界棒球12強複賽,中華隊12日以7比0完封打敗韓國隊,「成功卡韓」的好消息讓台灣球迷都陷入瘋狂。台韓之間的體育賽事纏鬥20年,中華隊只贏過3次,此次打出漂亮一役,緯來體育台的收視率高達4.23,榮登全國第一,擊敗婆媽們愛看的本土劇。

緯來體育台轉播12強棒球賽,台韓對戰吸引台灣人極高關注,收視率高達4.23,是這一次12強賽事中成績最亮眼的一次,甚至贏過《多情城市》、《炮仔聲》,成為全國第一。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台灣球迷玩波浪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台灣球迷玩波浪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不少球迷當天都帶著「卡韓」標語到現場力挺,網路上更是興起了「我愛韓國輸」的應援活動,蔡阿嘎是眾所皆知球場上的逆向指標人物,他和老婆二伯12日就在日本特地替韓國隊加油,他逗趣地說:「大家都知道我最愛韓國了捏唷!也最愛韓國瑜伽、鋼鐵韓粉捏唷!還要特地去日本幫韓國加油捏唷!希望韓國有感受到我滿滿的帶賽心意捏唷~」

而中華隊最終以7:0完勝韓國隊,蔡阿嘎得知消息後,興奮直呼:「韓國輸凍蒜啦!蔡阿嘎帶賽成功!贏韓國就是爽!在日本發功果然不一樣!!!乾~爽啊!!!!」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中華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12強棒球賽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