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舊金山看兒子!媽媽回國前…親煮咖哩、炸排骨 「55份料理包」母愛滿桌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一位媽媽到舊金山,回台灣前做了料理包給兒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從台灣到舊金山有一萬多公里!媽媽的愛是無價的!」一位媽媽日前到國外看兒子,要回台灣之前,怕一個大男生不會料理,就做好許多菜,並弄成一包一包的冰起來,讓兒子微波就能吃。看到料理包堆滿整張桌子,讓小阿姨忍不住拍下照片,上傳到臉書,感動直呼「我姊姊幫她兒子做的料理充滿愛。」

小阿姨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文中表示,她的姊姊到舊金山看兒子,知道大男生有時候不會料理自己的食物,所以要回台灣前,就把炸排骨、咖哩等菜色料理好,一包一包地裝好、冰起來,「雖然有一天他會吃完!但我想每當他微波加熱的時候,一定想到媽媽滿滿的愛吧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看看照片,這位媽媽用心地幫兒子準備了滿桌料理包,數一數咖哩有8包、炸排骨32塊,還有15包看起來像是燉牛肉的食物,排滿整張桌子的樣子超壯觀,滿滿的都是來自母親的愛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一整桌都是媽媽的愛啊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也用hashtag表示「#我是小阿姨」、「#讓我感動的是我姊姊幫她兒子做的料理充滿愛」,事後還補充說明「#料理是在舊金山做的沒有所謂海關問題啦」、「#只是表達媽媽對兒子的愛無價」。

看到照片後,網友也直呼感動,「吃起來一定美味又溫暖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會邊吃邊哭」、「阿母回台前還窩心的做這麼多好料,只能說好幸福的兒子呀」、「出門在外想念的真的是媽媽做的飯」、「真的在國外會特想媽媽煮的食物,還會打電話回家問怎麼煮,但自己煮出來還是跟媽媽的有差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