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醉漢揍到羊水破裂! 兒子早產身亡...心碎媽卻無法幫他伸冤

孕婦,懷孕,大肚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孕婦被攻擊導致早產,卻無法以法律途徑為死亡的兒子申冤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懷孕3個月的孕婦遭闖入家中的醉漢襲擊,導致羊水破裂最後早產,結果孩子出生後不久便死亡,傷心欲絕的她想要將醉漢告上法庭,卻因為懷孕不滿24周的胎兒不獲得法律承認,最後只能控告對方2項傷害罪,令她覺得十分不公平。

事件發生在8月11日凌晨5時,23歲孕婦內斯比(Abbie Nesbit)位於柴郡朗科恩(Runcorn)的家中,突然遭一名暴徒闖入,對方打倒了她還把人扔去撞桌子,她表示,「我因為疼痛整個人跌到地上,感覺羊水似乎冒了出來,我試著前往廁所,但是非常非常的痛,我在流血。」

內斯比前往醫院檢查發現,腹中胎兒只有百分之一的存活機率,但她不願意墮胎,仍希望能把兒子傑米(Jamie)給生下來,然而9月26日早產生下後,卻被告知對方出生沒多久便死亡。

20周就被生下的傑米胎兒,由於孕期未滿24周,所以無法在法律上要求暴徒為他的死負任何責任,對內斯比一家人造成了很大的打擊,他們目前發起名為「傑米法」(Jamie’s Law)的請願書,希望能修法將限制從24周修改為16周,目前已獲得7200多人參與聯署。

內斯比表示,「這個法案無法幫助我們,但我們要保護懷孕的婦女和未出生的嬰兒」。警方則不願意對襲擊案多發表意見,僅表示該案件的調查已經結束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