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訂雞排x2!現場拿一聽「漲5塊很久了」秒棄單 佛心價曝…網力挺闆娘

雞排,炸雞排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雞排店老闆娘被棄單,氣到大罵髒話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避免客人要現場等,許多店家接受先打電話訂餐,但給顧客方便,卻有人會當成隨便。一位雞排老闆娘就貼文抱怨,說有人打電話訂2塊雞排,到現場發現35元的雞排變成40元,就直接走掉不買,讓原PO氣呼「真的氣死人了,怎麼會有這種人。」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為原PO抱不平,「40的雞排,太便宜了吧!」

雞排老闆娘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手機截圖,文中抱怨,「這個人打來訂雞排,來到現場問怎麼不是35,我們告知已經漲價40很久了,這個就直接走掉」,這一棄單讓原PO白白浪費兩片雞排,她也忍不住大罵髒話,「真的氣死人了,怎麼會有這種人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手機,低頭族,上班族,女性,講電話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客人先打電話訂,到現場一聽有漲價就不要了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PO也忍不住傳訊息給對方「雞排已經炸好了,你就算不要也應該告知?」「我會尋求途徑」。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都為老闆娘抱不平,「就這樣走掉會不會太沒有禮貌了」、「真的什麼人都有,我也常遇到,漲都漲多久了,你沒常來買是你的事情,我漲價還要通知你喔」、「80元都不願意付……假設是錢帶剛好,也應該跟店家商量啊!人品不是很ok耶!」

原PO的雞排價格更是讓網友驚呼佛心,「佛心店家40塊也很便宜了,買的人還計較那5塊啊」、「現在還買的到40元的雞排,佛心老闆」、「我們這邊都60、沒看到有40的」、「為何還有40元的雞排……好好」、「35元的雞排?那是幾百年前的價格了」、「我最後一次買雞排是120$欸」、「40$超便宜的好嗎」、「我們這鄉下地方都賣60了,賣40真的很佛心欸!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