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楚瑜談香港衝突:反送中條例已撤回 政府人民要冷靜溝通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上午11時30分在長榮桂冠飯店宣布第5度角逐總統大選,副手由「廣告之母」之稱的前聯廣董事長余湘擔任,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扛發言人ㄧ職。宋楚瑜今日穿著淺灰西裝搭配橘色領帶,他在會後受訪談及香港衝突時表示,反送中已經撤回,現在看到報紙到底什麼最大訴求,針對訴求溝通,而不是對撞,政府跟人民冷靜溝通。

宋楚瑜表示,他出來不是要下架哪個黨,而是希望要把台灣價值上架,要讓台灣自由民主制度,華人社會羨慕的自由民主體制上架,只要願意參政,都有公平參政權利,沒有誰幫誰,希望能共同在這次選戰中討論政策,不是打嘴砲,不是作文比賽,而是「作法」比賽。

關於香港衝突,宋楚瑜指出,保護台灣自由民主價值是共同心聲,他要很自豪跟大家報告,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不是非常順利,曾經經歷衝突,他是當中化解的人;希望香港執政當局要冷靜,政府和人民針對重大問題交流,他要特別提醒香港鄉親,反送中已經撤回,現在看到報紙到底什麼最大訴求,針對訴求溝通,而不是對撞。

▼宋楚瑜、余湘合體參選2020總統記者會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宋楚瑜、余湘合體參選2020總統記者會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全文/宋楚瑜的「終局之戰」:我準備了44年 期待扮演獨孤求敗
全文/「當時我還勸宋楚瑜不要選」 余湘:我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
宋楚瑜: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台銘的影子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含淚投票是自虐行為」 宋楚瑜籲:別陷於藍綠情緒勒索之下
「郭台銘退選讓我輾轉難眠」 宋楚瑜:9月17日動念參選總統
宋楚瑜力推修法 「政黨票得票門檻5%降到3%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