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竹北吊車大王擁「4妻16女密友」!4億後宮「日操3次」 50坪極樂澡堂1王4后共浴

圖、文/周刊王

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(啟德)董事長胡漢龑十多年前從父親胡鵬飛手上接下事業後,讓公司在機械運輸界位列亞洲前3名。事實上,胡漢龑不僅事業有成,他豐富的感情生活更加精采,不僅至眾所周知有「4位老婆」(有生子女者)為他生下14名兒女,其實他還有「16名紅粉知己」(未生子女者)陪伴身邊,儼然是現代韋小寶,成為不少男人稱羨的對象。

▲▼竹北神鵰王。(圖/周刊王提供)

▲異性緣極佳的胡漢龑除了有4妻,身旁還有16名紅粉知己相伴。(圖/周刊王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1月6日下午,記者來到新竹一棟8層樓高的豪華大樓,建築外觀壯麗又不失典雅,周圍種滿櫻花樹,看得出來社區非凡的品味,裡頭裝潢更是金碧輝煌,但這棟大樓不是建商推出的建案,而是啟德董事長胡漢龑(57歲)斥資4億為他「34名妻妾小孩們」打造的頂級避風港「羅浮宮」,也是竹北當地知名地標。

即便妻妾成群,但後宮的勾心鬥角在胡家卻不曾上演。胡漢龑驕傲的說,「因為我對4個老婆一視同仁。」胡漢龑當時花了4億元建蓋的「羅浮宮」8樓豪宅,每層200坪讓1房住1層,胡漢龑帶著記者實地參訪4房的住所,每間室內設計風格各有不同,也看出4個老婆的獨特喜好。

▲▼竹北神鵰王。(圖/周刊王提供)

▲▼胡漢龑斥資四億為家人打造8層樓高的「羅浮宮」,成為竹北當地知名地標。

▲▼竹北神鵰王。(圖/周刊王提供)

大房與3房偏好現代風、2房則較偏愛華麗古典,4房則是走極簡風格,但也讓一向習慣高調華麗的胡漢龑笑稱這是讓他看了「最不習慣」的1層樓。

除了在床第之間滿足4個老婆,空間胡漢龑還帶著記者來到豪宅8樓的澡堂,媲美6星級飯店的SPA設備與偌大的映入眼簾,一度讓人以為來到度假酒店內,他透露,偶爾會與4個老婆同時泡澡,也是平時的閨房之樂,澡堂裡特別裝設了4間全透明的淋浴間,一來是為了不讓室內空間看起來過於壓迫,二來則是可以同時欣賞4個老婆沐浴時展示曼妙身材,堪稱「極樂澡堂」。

▲▼竹北神鵰王。(圖/周刊王提供)

▲胡漢龑透露自己「天賦異稟」、體力驚人,時常每天分早中晚享受3次魚水之歡。

「多子多孫多福氣,我爸爸從小就這樣告訴我。」胡漢龑目前除了擁有4位妻子、14個兒女,事實上身旁還有16名「女性好友」相伴,「其實很多年輕的辣妹都想幫我生小孩,娶第5房也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。」胡漢龑不經意的言談有著莫名驕傲。

延伸閱讀

【竹北神鵰王2】讓我照顧妳! 岳父母親友花費全買單

【戀上影后2】上尹馨家換裝 張承中當司機溫馨約會情

【文哲戲楚瑜1】柯P玩殘親民黨 老宋親征破橘白合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