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承中爆熱戀尹馨! 離婚Selina 3年「一家三口照」首曝光…身邊多出小女娃

▲張承中和尹馨。(圖/時報周刊)

▲等待入座的期間,尹馨還貼心幫阿中按摩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圖文/時報周刊

46歲的張承中(阿中)與任家萱(Selina)離婚後桃花不斷,11月8日,本刊直擊他身旁又有新女伴出現,竟是41歲的「金鐘視后」尹馨!令人驚訝的是,兩人約會時,還有尹馨弟弟一家作陪,張承中還不時幫忙照顧尹馨的姪女,有了親人的認證,顯見「尹中戀」不是玩玩而已。

十一月八日下午一點半,本刊直擊,穿著紅色格子襯衫和西裝褲的阿中,步出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豪宅,搭捷運到小南門站,一派優閒地到台北地方法院辦事,接著又搭捷運前往北門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承中和尹馨。(圖/時報周刊)

▲阿中獨自出門辦事,接了通電話後就準備動身會尹馨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阿中的行程看似平淡無奇,但他出了北門站後,不時東張西望,並一度進入機場捷運站又出站。離開捷運站後,阿中走到南陽街買飲料,接著步行到忠孝西路,開始講起電話,似乎是在等待電話另一頭的指示,詭異的移動方式實在令人好奇。

▲張承中和尹馨。(圖/時報周刊)

▲下了接駁巴士的阿中,直奔尹馨住家所屬社區,相當熟門熟路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直到四點四十一分,阿中搭上前往新北市三重某社區的接送巴士,約莫十分鐘後,抵達該社區的阿中,熟門熟路地進入某戶。到了晚間六點三十七分,尹馨的黑色轎車駛離該社區,但開車的人竟是阿中,尹馨則坐在副駕駛座,不知道隱瞞了多久的「尹中戀」終於曝光。

▲張承中和尹馨。(圖/時報周刊)

▲傍晚阿中開著尹馨的座車,載女友出門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晚間六點三十七分,尹馨的黑色轎車由阿中駛離該社區,接著尹馨的座車抵達火鍋店,這時本刊記者發現,阿中穿的衣服和他出門時完全不同,變成一身輕便短褲跟上衣,看來是在尹馨家中換了全套衣物。

等待用餐的空檔,阿中與尹馨的互動看來就像一對伴侶。期間阿中隨性地坐在階梯上休息、幫自己按摩肩膀,並不時轉頭凝望著尹馨,投以溫柔的眼神,尹馨則不忘邊哄姪女邊幫阿中搥背,不知情的人看了,恐怕都會以為他們是一家三口。三人甜蜜蜜地到停車場取車,約莫九點抵達尹馨住處,直到凌晨,阿中都待在尹馨家沒離開。

【更多相關報導】

【戀上影后1】親人認證祕戀ing 直擊張承中直攻尹馨閨房當奶爸

【戀上影后2】上尹馨家換裝 張承中當司機溫馨約會情

【戀上影后3】弟弟一家陪吃飯 張承中獲尹馨家人認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